close

 

出發當天,跟貴妃兩個人坐著早上8點多的飛機前往大阪

雖然稍有延誤,但依舊不減我們出門放風愉快的心情。

 

因為這天一開始就要去看SPYAIR

所以跟幫我抽票的朋友約了時間先碰面。

電話中,朋友跟我說因為一個人只能抽一次

所以他找他室友幫忙排隊一起抽優先入場券,

名額大概有700多個,

我朋友抽到500多號,而他室友竟然抽到13!!!

(我一開始誤聽成43,那也很爽!!)

 

素未謀面的好心人士,我在這裡鄭重的感激您的幫忙呀~~~

 

跟朋友拿完東西之後,

這天晚上剛好有煙火大會,

於是便約好活動結束之後再去跟他們會合看煙火。

 

進場之後,不負眾望地站在了第一排呀我~~

等待SPYAIR出場時雖然一度熱的我差點起笑,

但看到帥哥距離我不到三公尺的距離時,

立刻心花怒放的想說熱死也甘願啊!!

 

巴掌大的小臉、單到不行但卻一點也不小的雙眼、

挺立的鼻梁配上漫畫主人公才能有的超V下巴

簡直就是韓國來的()

不、簡直就是生來氣死女人的超級美人啊

(我周圍所有人都竊竊私語著媽啊也太美了,包括我的內心。)

 

不過這三公尺有點太近了

近到我又不敢直視人家了啊~~~(年紀大了特別容易害羞)

所以,只好直勾勾的盯著打鼓的KENTA

然後用眼角餘光偷瞄IKE這樣…(眼睛都快搞瞎了=”=)

當然IKE跑上前擋住KENTA的時候,

老娘還是有鼓起勇氣盯著IKE俊俏的臉蛋瞧的!

雖然秒數不長

 

活動一開始,IKE還說想多跟大家聊聊天

偶爾唱首歌這樣,走比較輕鬆的路線

但是當問到大家從哪來、有沒有從很遠地方來的問題時

老娘我也顧不得害羞舉起手來,

大聲的告訴他老娘從台灣來!!!!!”

 

好啦,其實第一聲我是很嬌羞的說我從台灣來

不過大概是聲音太含蓄,所以IKE沒聽清楚

還拱手在耳朵旁邊,朝著我的方向ㄟ?了一聲

此時我又是處於表面風平浪靜,

但內心原子彈爆炸之激動情緒下

於是對著菜苗IKE使出河東獅吼之絕招,

大喊我從台灣來!!!(無限回音)”

 

於是,IKE十分買帳的瞪大雙眼、倒退兩步、配上驚喜十分的聲音說著

歐齁!台灣!!太厲害了!!!那今天得要認真唱了!!!”

接著,與新八有著相同氣息的KENTA立刻吐槽他說

那你平常是都沒認真唱喔!!”

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真是可愛~~~

 

不過SPYAIR果真是街頭表演出身,

除了現場實力超強之外(新專輯好讚!!)

MC的時候也很懂得大家的笑點,

幾句對話之間總是能引起哄堂大笑。

基本上就是聽IKEKENTA的雙人相聲,

UZ偶爾會被兩人對話中的流彈打中,

MOMIKEN雖然不怎麼說話,但只要一開口就能引起爆笑。

他們大概是對彼此相識的時間很長,所以很有默契,

都知道怎麼開對方玩笑或怎麼回應對方會讓大家覺得好笑,

真的是超有趣的。

 

演唱結束之後,有優先入場券的人都可以參加握手會

我跟貴妃兩個人壓抑著剛才看到美男的興奮,

一邊想著該跟他們說些什麼,邊向前邁進。

 

第一個握到手的是KENTA!!

他超有朝氣的,對每個人都大喊謝謝!!(あざっす!)

然後我先跟他說請來台灣辦live!!”

他立刻笑開了說!”

然後貴妃緊接著跟他說我們在台灣等你們!!”

接下去第二個握到的是MOMIKEN!!

這時,KENTA還十分好心情的回過頭來跟MOMIKEN說我們兩個是台灣來的~~

所以我們也就直接跟MOMIKEN說請他們來台灣開唱,

MOMIKEN還很阿莎力地跟我們說明年就去!”

於是開心的握到第三個人便是UZ!!

不過我忘了我跟UZ說了什麼

也忘了UZ有沒有回我什麼

 

最後,一走到IKE面前我就立刻使勁地握住他的大手!!!

然後跟他說不要只去韓國,也請來台灣開唱!!一定!!”

結果IKE也使勁地回握我,笑著說好,一定!!”

後面貴妃跟他說了什麼我全都沒聽到,

我只知道我開心的差點升天了

 

IKE的手好大好軟好溫暖呀!!!!!

我手上還長繭咧()

後來我跟貴妃的結論是

不愧是葡萄園的兒子,果真有錢,所以手掌才那麼厚實啊~~~~!

 

活動結束之後,因為跟朋友連絡不上

所以最後也沒去看煙火大會。

不過據朋友所說,人多到一個不行,

我當下立刻覺得實在太慶幸了

如果是看帥哥人擠人我還能忍受,

看煙火如果不能舒服的看的話,心情肯定不會愉快呀

 

-----------------------------------警告帥哥出沒分隔線--------------------------------------

 

送上兩張精挑細選的IKE

標題:很會裝。

很會裝    

標題:我夢寐以求的下巴line。

 我夢寐以求的下巴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