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養眼行的起頭是這麼來的

去年底的時候跟一票人馬約好五月要去富士山給鬼嚇,

訂完行程、買完機票之後,

你親嘴(就是U-KISS,改打英文實在很麻煩,所以不要吐槽我)

官網竟然公布

KEVIN(小愛人的名字打英文一點都不麻煩,所以還是不要吐槽我)

要在日本出演舞台劇。

抱著說不定可以看見小愛人的僥倖去查了公演日程,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賽。

 

我的行程是5/27離開東京,小愛人的東京公演是5/31開始。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貴妃就會說

"你頭尖尖所以很賽啊!"

感覺我已經被她詛咒了

 

東京見不到小愛人我就認了(很不甘願的樣子,不認又能怎樣=”=)

沒想到後來四月的”M-net 你好台灣演唱會也是賽到不行

也不知道是我瞎眼了還是主辦單位太慢公布名單,

等我發現名單裡面有你親嘴的時候,

票也賣得差不多了,不過當然最後我還是去了。

 

因為演唱會的座位差不多是蛋頂,

想說至少要去機場看看白泡泡幼綿綿的KEVIN

所以在演唱會前一天就請假去看帥哥,

結果你親嘴竟然是演唱會當天才來

(所以默默地吃完摩斯漢堡就回家去了)

 

演唱會結尾時,你親嘴留下來抽選幸運觀眾

可以到後台拍照簽名等等~

明明人都走了那麼多,本來只抽三個最後抽了五個

聽著東浩用字正腔圓的中文喊出幸運兒的座位代碼,

內心一邊感嘆著這小孩發音竟然比我還正確,

卻又一邊憤怒的盤算著要是沒抽到我就詛咒他咬到舌頭之類的蠢事,

最後,幸運之神還是一點都不願意靠近我一些,

所以只好忌妒又羨慕的用眼神謀殺那些幸運少女,

然後獨自寂寞又失落的回家去。

 

大約是從這時候開始,我的內心就開始累積了憂鬱情緒

雖然五月去東京被鬼嚇得樂不可支(明明就差點魂飛魄散…)

但回來之後在公司累積了更多的怨氣,

直至七月的某一天,

坐在辦公桌前,手邊堆著怎麼寫都寫不完的客訴報告,

偷閒時刻,上網看見了你親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門票隔天開始公開販售

於是,本來也就沒什麼存在的理智就斷線了。

 

因為東京場的費用似乎比大阪場便宜,

小心翼翼地詢問了貴妃的意見後,

沒想到她非常阿莎力地說要去大阪,因為東京的時間她僑不到假。

 

我當時坐在辦公桌前,雖然一臉平靜,但內心是無比震撼的。

 

她不是對你親嘴一點興趣都沒有嗎

除了我在看視頻時,從後面經過誇了一下Eli長得很標緻以外

對小弟弟們不是一點關心都沒有的嗎

於是我心想

哼,這傢伙每次都裝的一副不屑小弟弟的嘴臉,其實心裡早被那個

西施臉蛋+阿諾身材Eli給迷倒了嘛!!

不過,既然有人要自費陪我出門,我內心自然是歡喜的

於是也就沒有吐槽這件事。

 

最後演唱會的票買了、飯店訂了、機票都買完了之後,

貴妃才驚覺,原來自己要去看的竟然是你親嘴的演唱會

她一直都誤會我是在說SPYAIR

我只能說,雖然我在對話途中有提起IKE

但認真看看我們的對話紀錄,

我的確是說我要去看你親嘴啊

反正她自己上了賊船,也沒啥好怨的。

 

最後因為SPYAIR的新專輯跟你親嘴的新專輯差不多時期發,

再次抱著說不定可以看到菜苗IKE的僥倖去查了官網,

發現我們出發去大阪的那一天,

SYPAIR在大阪剛好有宣傳專輯的現場live活動,

於是我內心便爆炸了。

 

確定了行程趕得上活動時間,

並且拜託了朋友幫我買專輯+排隊抽優先入場券,

以為一切的一切都順利的進行著,

卻沒想到你親嘴的演唱會門票出了問題

 

當時買票時,因為一度進不了公開販售的網頁

所以一急之下先跑去二手票網買了第一天的票,

雖然多花了一點錢,但因為是FC抽票

所以至少序號會比較前面。

而也就是這兩張比較貴的票出了問題

 

因為當時是借朋友的地址寄票,

我以為他是自己住外面,

所以就沒改收件人的姓名(改會員資料很麻煩…)

想說他會知道是給我的東西

沒想到他是住家裡

而且還沒跟他家人報備給我的東西會寄到他們家

所以那天郵差送件到他家時,

他媽很酷的跟郵差先生說

我家才沒這個人,你送錯了。

 

於是就在公演前一個禮拜,

我的票被郵差退回了

嚇得我十萬火急的聯絡購票網,

趕緊跟他說明東西是寄到我朋友家,

麻煩他們把收件人姓名更改成我朋友再寄一次,

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我

為避免取貨糾紛,必須由本人收件,收件人姓名不得更改。

 

我腦子都要打結了,

急忙又去問其他兩個朋友能不能幫我收件,

好在朋友提醒我,飯店應該可以幫忙收件,

接著我又十萬火急的聯絡飯店,請他們幫忙,

於是就在公演四天之前,

我的票終於安全的送入了飯店手裡

天知道我出發前一個禮拜死了多少腦細胞

(重點因為二次送件要付運費,我還託朋友去幫我匯款!!

好笑的是匯款手續費竟然比匯款金額還貴!!!!!!)

 

話說我為啥突然要寫這個,

因為今天大人不在家,不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