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呢~睡覺睡的很爽~結果夢到金阿花了= ="

我總是覺得我做夢啊~好像還是很有意識耶!都會想說接下來應該要怎麼樣~然後就真的會朝我想的方向走~而且我還會在夢中想說"很好!終於給我夢到了ㄏㄡ!"(不過大部分起床時都忘了夢啥啦...

這個夢呢~很妙...也不知道我的身分是什麼= ="好像我是金在中很親近的人吧?我說的話可信度非常高~記者都會來問我在中的事情...(我覺得我向他吧其實= =")

從記者會開到一半開始吧?好像是...我說有個女生要跟在中結婚的樣子,不過像是傳言~結果記者們超激動~後來一直纏著我不放~

接著跳了個場景~變成在中開車來找我(好像在某條馬路上吧~深夜),他下車之後就問我說"喂!現在怎麼變成我跟兩個人傳說要結婚啊?"然後我就說我不知道啊~他就從車上拿出報紙說"報紙都刊那麼大!妳還說妳不知道?"結果我們聊了一下,原本跟我在一起的一個女生(像是他的助理~姊姊唷)對某一篇報導感到很驚訝(我看了也很驚訝~好像是大事~但也不知道是啥事= ="),結果金阿花就湊過來說他也要看,看了之後他也嚇了一大跳~

助理姊姊就說"啊報紙不是你買的?你現在驚訝個屁啊?"

金阿花回說"我哪知道這個啊!"

我就說"花痴,你只看自己的新聞喔。"

金阿花又說"廢話,我以外的新聞還有看的價值嗎?"

我跟就默默的上車了= ="助理姊姊也默默的離開了= ="(好像要去的地方不一樣吧

然後我朋友阿彭就打電話給我了~問我說"要我去載你們還是妳給在中載來?"(哈哈!這個超好笑!我把下禮拜天去阿彭家烤肉的行程都夢進去了~我有多想吃烤肉啊~哈哈哈!!)

後來我就問在中~金阿花就回說"坐我的車就好啦,幹嘛那麼麻煩?"後來我就跟阿彭說我們要自己去~因為阿彭要去載其他人方向不一樣~只有我跟在中是要往南下~

後來在中也上車了~結果我就醒了啦~碼的= ="還以為夢到金阿花~鄭大胸也有出場的機會!!結果~連個也沒放啦他!!(出演費談不攏~鄭大胸比較跩= =")

好啦~其實我還挺享受在夢裡面跟在中獨處時~旁人羨煞的眼光~哈哈哈!(雖然我不愛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