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洪可樂打電話跟我說~她遇到我高中同學了!!!!!

在她打工的地方~他們是同事喔!!

是誰呢??大家來猜猜唄~

提示1.女的,名字三個字。

提示2.高二的時候我跟她超級麻吉~蕉哥一起~(話說蕉哥為啥叫蕉哥?有人記得嗎?)

提示3.我們一起迷上某樣東西~結果我一整個學期都在遲到。

哎呀~知道是誰吧!雖然我好久沒跟她聯絡了~~

不知道的人不要誤會我跟她不合喔~只是想說該認真讀書了~關係就變淡了啦~哎呀~不都是這樣的嘛~哈哈

下次我來時再公佈答案好了~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回我= ="

最近太懶惰~整整兩個月沒來這裡寫寫東西~好像都沒啥人要來關心我一下了= ="(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