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自己真的是太有空了,那就來寫一下我家那口子的演唱會吧!

首先呢,在禮拜五的接機我沒去啦~哈哈!那麼多人,擠屁啊我= =

第一天的禮拜六呢,我們本來打算一早去排周邊的,結果沒想到我跟我二姐都睡過頭了!還差點沒趕上火車,然後二姐同事就諷刺我們很大牌~連火車都要等我們啦~哈哈!

到了小巨蛋後啊,才發現雖然周邊還沒開賣,排隊的人龍卻是的嚇人咧!不過呢,好家在!!出門靠朋友嘛~我們能幹的ㄩˋㄐㄧㄥ小姐!(不知道是哪個字= =)因為學校宿舍在台北所以很早就到了!(別誤會~這位ㄩˋㄐㄧㄥ小姐不是RYO啦!她很瘦喔!哈哈哈!)總之,靠朋友就對了!嘿嘿,雖然當時下了點小雨,我們買東西也是LUCKY的速戰速決啦!

之後那位能幹的朋友說時間還早要回宿舍睡覺,剩下的四個人(+YUUKO+同事1+同事2)肚子餓要去吃中餐果然還是選擇了「咖哩壹番屋」,受金阿花的影響太深了!後來去逛了百貨公司,買了衣服~超開心的!又再一次體認到姊姊好有錢啊!哈哈哈!!

不過剩四個人總覺得人數超少的!每次去看演唱會應該都是大陣仗啊,結果到開場前我都HIGH不起來!

…………

怎麼這些不重要的事我都記那麼清楚演唱會唱啥我都忘光了= =

我唯一記得的就是我那天位置不賴在阿翔SOLO舞台的側邊,挺近的。松潤的SOLO超強啦!本來覺得那首歌不怎樣,看完空中階梯秀之後整個覺得超好聽= =反倒是阿翔EVERTBODY個啥勁啊!?

我最HIGH的歌大概是a day in our life吧,嘿嘿嘿,只要是RAP我就HIGH啊!!對了對了!MC的內容超好笑的啦~說到道明寺結果大家都HIGH了!後來就說這是道明寺的演唱會呢,結果阿翔說那我們算啥? 接著松潤就分配了腳色,相葉是類、二宮是總二郎、大野是美作阿翔是杉菜~呼呼呼~笑死我!(前面三個誰是誰我有點忘了啦~反正那不是重點)我因為阿翔的表情都笑到快氣絕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