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呢,整個陣仗就有啦!哈哈哈!零零總總加一加有九個人吧!後來會合的加起來就破十人了溜!

然後呢!本來沒有買T-SHIRT的,第一天看了阿翔穿黃T實在太性感~所以!!第二天的首要任務就是去搶購黃T啦!!哈哈哈!結果只花了兩分鐘就買到了呢(有點空虛昨天排屁啊你們這些人= =)

這天的中午呢,大家一起去美麗華吃了超級無敵便宜的義式料理!真的很便宜!!但是味道我覺得還好,因為價格很低我也不強求了= =”(不知道是誰看了哪個日本節目有介紹過就去吃了…)

後來就去搭了摩天倫~哈!不過還是第一天的四人組合,其他人嫌太貴了就去逛街了,我是覺得難得嘛!就搭啦!而且還可以拍照~嘿嘿!我照了挺多照片的說!

B U T !!我沒想過摩天倫是這麼可怕的東西= =”是因為這比一般的摩天倫還要高吧!在往上轉的時候,我真的超害怕的!我還叫大家不准晃,我都嚇到腿軟了說不過下來的時候就不會了~大概是想:我的兩百元就快要消失了!快照相吧!! 然後就不怕了。

然後呢~第二天的演唱會就如第一天好看啊!!而且更令人爽快的是!這天我坐搖滾區中間舞台附近,雖然不是靠花道,但是!!相信我!真的很近!!真不曉得東方他們的舞台在遠個什麼勁(那時我還是靠花道第一排耶!)。最重要的是,有整整一首歌,阿翔穿著粉紅色西裝在我正前方大跳艷舞啊!!媽啊!這跟當初鄭大胸的SOLO,我鼻血直衝腦門是一樣的情況啊!!我爽死了~笑到嘴都合不攏= =”

結果隔一天的人太多了害我變的超冷靜= =”

連阿翔經過我也只是淡淡的沒啥表情,然後看著他消失在人海中啊~畢竟不是東方~傑尼斯的人只要在平地就會消失啊!這該死的身高= =”(好像大姐的語氣…)

最後我得了一個結論,不管是誰的演唱會會一起去的看咖都是同一堆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