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美好的假期快要結束了…もっと休みしたいのに...好惆悵

說來~我放假到底都做了些什麼?為啥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卻過了這麼多天呢?

嗯~好像是大前天才有記憶

我只記得大年初一~也就是漢江風流小白龍金阿花的生日,大家一起去吃了牛排~逛了百貨公司~然後花了大錢。

歐~身為女人真是可憐要買的消耗品還真不少!又貴

,不過今年還是領了紅包!噗哈哈!這是老么的特權啊!

我家哥哥大手筆的給了大金,我家二姐也不賴!我包給老媽至少還有回禮!

結果我大姐說什麼也不給= ="

算了算了~以後等我賺大錢她就知道了(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