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件好消息!女王的番犬~漫畫出爐了!!(雖然我只看到第一篇~而且竟然4就能畫完我真的寫那麼短啊= =")

哈哈哈!熬過26號,我終於看到了圖片(悠小姐竟然忘記帶!只想著吃牛排!

真不賴!如果悠願意的話~我也想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不過希望是貼完網點之後啦~(如果悠那麼有心貼完它的話

整個就是非常感動!看到漫畫時!我整個就是熱血沸騰啊!(可不知道該朝哪進行

昨天跟NEWS聊聊~又回去翻翻以前寫的小說~然後我就驚覺

X!這題材怎麼那麼好!怎麼只有寫一點點啊我!簡直是浪費題材啊!!

哈~然後我就暗暗的下定決心(明的下也是一樣會懶惰啦),我一定要把這些個好題材完成!!

嗯~筆仙上身吧!(降有點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