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天因為跟NEWS聊天而翻開的舊小說,竟然真的被我完成了。

雖然以前只有寫出大綱(不到兩千字吧= =”)

但是現在!嗚呼~我要放鞭炮慶祝一下了!哈哈!

這篇故事,我是以一篇女主角一篇男主角交錯的寫。

唉~小時候的我一心想要寫出個什麼悲情小說~所以才有這篇故事

但我發現我好像過的太幸福了

明明已經把腳色設定的那麼悲慘了,卻寫不太出來什麼悲傷的感覺= =”

 

昨天看過未完成的說:「好像不夠

不過~寫了兩天,我累了

SO…就這樣吧我雖然有偉大的抱負,不過卻沒有實現它的能力啊!

別苛求了如果真能寫那麼好,我早用這來賺錢了

 

這小說還有個非~常巧合的事。

因為前天開始重寫這篇小說時,一直聽著夏恩華德的專輯。

然後聽著聽著,特別喜歡裡面的兩首歌

想說怎麼旋律會這麼的符合我現在的意境啊!

然後我就一直重複聽著那兩首寫著小說。

等到我之後閒下來去找出歌詞來唱的時候,才發現!

這歌詞怎麼那麼適合我的小說

於是我就狂聽著這兩首歌,把小說給寫完了= =”

可是這小說原本的名字已經不適合了

但我又想不出個好名字給它

所以暫時無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