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看了我結S2時,鄭容和(←好像這才是正確譯名)唱了幾句

我一開始也是很懷疑他是不是唱英文=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故意不唱L而是唱R的音啊…

總而言之,是個毒性很強的一首歌(話說有抄襲新聞??)

整首歌有好多個地方我都很喜歡

  1. 第一段鄭老大非常POWERFUL的第一句 ” PWA BA !! NA RU PWA BA”
  2. 第二段結尾鍾賢很有魅力的抖音”A RA~”
  3. 副歌的R音
  4. 副歌假音那一段 ” SAD x N  Tonight ”
  5. 其實整首歌的唱腔我都喜歡(羞)

 

CNBLUE – 孤獨的人

 

結果我又跑去看了CNBLUE的視頻,整個有點被吸引住了

(真是個容易被帥哥吸引注意力的人)

而且因為他們整團身高都很夠,讓我看了很開心~

正信(←這發音一直讓我想起尹鍾信…)還說他要是長到190就要去打籃球

現在已經186,真的不遠了…(雖然鄭大哥離他們有點遙遠)

這些個孩子年紀小小就長這麼高…拜託分一點身高給台灣的孩子們吧!!!!

 

話說回來,本來覺得就是歌不錯聽,對他們感覺都還好

可是昨天看了在弘大的街頭LIVE之後,整個人都嗨了起來~~

鄭容和真不愧是喝過洋水的,唱英文歌超級適合!!!

不過我一直覺得The Calling的歌對他來說太低音了…有點痛苦

反而是鍾賢整個唱的好有The Calling的味道~

結果就跌進去了…大家也來聽聽吧~~

 

C.N.BLUE  

我愛珉赫的長腿!!!!! 

鍾賢腿張那麼開畫面有點糟...但珉赫無敵啊!!! 

整個快要被珉赫的長腿給迷死了...

而且因為練鼓的關係,整個身材很好!!!

很有男人味哪...雖然他小我6歲有了

→→ Let’s go to CNBLUE 日本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