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到底是誰把我家鄭大胸的鏡子給掉包了!竟然換成團體照的!!!

就在剛才,左邊的眉毛突然很癢...

然後我感覺到有點像是過敏的FEEL~(這是一種雙魚座先天的未卜先知感應力)

於是,就打開了包包、翻出了化妝包、抽出了鏡子...

就在鏡子打開那瞬間...裡面竟然是全白沒有照片的(我的打開裡面是團體照)

驚嚇之餘,我趕緊翻過來看看外頭的照片...竟然是團體照!(我的外面是鄭大胸)

然後我開始慌張了...我的大胸...上哪去了!?!?!?!?

你們能懂我的心情嗎~能嗎~我多麼的擔心我的大胸被壞人給綁走了!!

這根本就是一齣黃金檔連續劇!!

我這麼疼愛的太子被某個傢伙換成貍貓我卻渾然不覺,還每天對他疼愛有加的帶上帶下!!

直到剛剛,我才發現我的寶貝竟然是隻貍貓!!

到底是誰!手法還這樣的高超!!竟然能躲過我的耳目,掉包我的大胸!!

我真是太傷心了!!

你們...還我太子來啊!!

----------------------------------------------

PS.我約半個月沒有打開那個化妝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