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場謀殺腳本,牢不可破的陰謀遊戲,明知道兇手的下一步,但無人能阻止血案發生-

想要玩命嗎?

  

Hide_and_seek_and_KILL 

閱讀這本書離現在也有些日子了

這好像是我還在飯店工作的時候買的書,不過是進了現在的公司之後才讀它的

~我覺得小說這種東西是很需要耐性的~

剛開始讀的時候,通常很難被內容所吸引,總是看的越多著迷也越深

 

以前剛開始看這種翻譯小說時,真的很沒耐心

形容的句子啦哩拉雜的寫了一大串,常常讓我讀沒幾頁就想休息了

而且通常一停下來,我就不會再去看了,不然就是隔了超級霹靂久才去看

這本書就是個非常好的例子

 

“Want to play?” 中文的書名是亡命遊戲,買回來大概看了30頁左右,整個都累了~

劇情一開始就撲朔迷離,想要搞懂人物的關係都有點吃力= =”

(重點是阿斗仔的名字真的太難記了!!)]

每次看完A人馬那頭發生的事之後,故事一接到B人馬這邊來時

我都要重新去溫習一下B人馬到底誰是誰

 

就這樣放了很久,接著有一天的休假(我記得是禮拜天)

真的是不知道要做啥好了,瞄到書櫃上一大堆買回來庫存卻沒有去讀的小說

於是心血來潮,就把這本書給讀完了

 

看看他的封面~看看那些推薦的廣告詞~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

整個從30頁之後我就沉迷了!!怎麼我當初竟然段在精采故事的前面去休息了

而且真的是非得要知道結局不可~沒看完結局我根本沒辦法去睡覺(雖然隔天要上班)

 

“你知道自己正在試玩的是什麼嗎?”

“不,不是遊戲,而是你的命。”

陳屍河堤邊的慢跑者、懸吊在墓園天使雕像上的女屍、在輪船上中彈身亡的男子

明尼亞波利市一連串謀殺案的犯罪現場,

竟和線上遊戲『尋找連續殺人魔』試玩版的遊戲場景如出一轍!

兇手是隱身在587個試玩玩家當中的模仿犯?

還是五個共同擁有神秘過去的遊戲公司合夥人?

 

一開始謎點重重的故事,越是到了後面就越精采啊!!

真的很喜歡一點一點把真相挖掘出來的FEELING!!

(就像我現在非常著迷的潘朵拉之心一樣)

每一件事都與真相環環相扣,慢慢的一點一點被拉了出來

十年前的校園殺人案情再度浮上檯面,當時兇手跟這次的案子有什麼樣的關連~

~我看的超級激動的啦!!

 

而且最後結局時的兇手簡直是給我致命一擊啊!!(看著都尖叫了= =”)

真的讓我意想不到!!(但冷靜下來想想其實是有預兆的…)

雖然當時心境如此的澎湃激昂,不過說實在劇情我到真的忘了一大堆

(我是一個劇情怎麼設定我就怎麼接受的人~所以很容易取悅的啦~哈哈!)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本書的作者!!

P.J Tracy…是一對母女!!(哪天我跟我媽也能寫出小說嗎= =”)

整個超奇妙的啦~P.J. Lambrecht (母親) + Tranci Lambrecht (女兒)

她們倆人合寫小說已經超過17年哩~

有空的話~還想去搜搜看他們其他的書來看~

不過犯罪驚悚小說好像目前只有這一本~很怕其他類型的話就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