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收到AMY的信,上頭寫到

最近生產力低落。今天處於很想睡的狀態。

每次看到別人請假 我就會升起一股欣羨。

( 心聲吶喊:我也是啊!!羨慕死了!!如果我有假好請的話!! )

 

以前的我,因為常常上班想睡覺

大概就是其他人所說的菜鳥症候群

菜鳥因為很多事情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工作量比較少

剛開始菜鳥會緊張,所以老處於繃緊神經的待機狀態

可是時間久一點,等菜鳥混熟了這環境,也就鬆懈下來了,真的會一直打瞌睡

所以我每天晚上大概10點半就一定要去睡覺

睡滿8個半小時,隔天上班就不會腦子身體動作慢吞吞,一整天都要跟周公周旋著

 

於是我很成功的,克服了這個困難!!

然後前陣子又因為活動很多,所以睡覺時間有點漸漸往後退了

11…12點都有不過上班的時候,還沒有要打瞌睡的跡象~

 

結果我回了信跟AMY說,我這陣子上班沒有特別想睡覺

還大言不慚的以過來人的姿態給她建議,要她早點睡

自以為已經跨越了打瞌睡這層關卡,就是老鳥了~~

 

結果今天馬上就接收到報應了...

奇怪了,我昨天也不是特別晚睡...跟平常的時間差不多...

可是就是拼了命的打瞌睡,因為太想睡覺連續打了好幾個哈欠...眼淚一直出來~

我還真是驚訝竟然有人會因為太想睡覺而淚流滿面~”~

(可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因為MSN上遇到了KANAE,大聊了一陣女孩子家的話題

讓我精神振奮!! 睡意全消啊!!

我昨天也在MSN上面遇到蔣娥了,整個就是太久沒上MSN~感覺好奇特~

說到MSN,我現在為了接收照片~上班就會掛在線上啊~

同學們~有空一定要把照片傳給我啦

沒有照片我的部落格也沒辦法更新什麼啦~”~

 

總之希望周公不要再來找我下棋了

如果要摸兩圈麻將,我倒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