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陷的深的女人,一個不小心,就摔進去了

對人、對事、對物,甚至對虛幻的東西都很容易著迷

是個陷進去了,沒到底看個清楚就不善罷甘休的女人

 

好像是上個禮拜三的下午?

我們NEAC最拿手的事情,就是在上班時利用信件的交流來苦中作樂

那時應該就是周公老爺看上我這頗有下棋天賦的少女

死賴活賴就是想抓我去下盤棋的時候

 

正巧,AMY回了封信推薦我去看小說(殊不知AMY已經是中了此書毒之人)

不僅能消磨時間等下班,還能增加一些樂趣將周老爺趕出我的地盤

但這天因為接近下班時刻,也不好把手中的工作就這麼拖過隔天

於是先行了結了一下手邊的雜事,好讓我隔天能夠快樂的看個小說

 

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所以一早當什麼事都已經處理完

真的是閒的發慌,網誌也沒得好寫、噗浪也漸漸失了趣

突發想起昨日AMY推薦的這小說”神仙也有江湖”

本來聽這名字,沒抱太多期待

但既然是AMY老師所推薦,想必確實應有可看之處

於是上網搜尋了會兒,很快的就給我找著了

 

打開了卷一第一章,一瞬間!似乎聽見了某種琴弦繃斷的聲音

再看下去,竟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上班也看!下班也看!睡覺也夢!起床也想!

 

但是好看歸好看,該睡的覺我還是要睡...

禮拜六這天,NEAC為了實現7月所訂下的”唱”約

於是早早的就去了好樂迪集合

這時我興奮的向AMY提起,那”神仙也有江湖”真是好看!

既是搞笑,也是震撼的,很多很多情緒都參差在裡頭,令人無法釋手!

 

這故事共有4卷,每卷皆有80幾章,一章至少2000字。

我說我看到卷2的50章左右吧~AMY竟然驚訝的說”你也看太慢了!!”

才看這兩天,還能多快?

沒想到老師卻說...”我兩天就看完了!眼睛都快瞎了!”

哇塞!我當時有多震驚啊!再好看...有必要把自己眼睛都給看到瞎嘛~”~

我是不行的~而且對我來講睡覺比啥都還重要啊!

 

結果禮拜六這天晚上回到家(我一整天都掛念著劇情啊!!因為剛好斷在很精采的地方)

早早的就洗了澡,窩在電腦前面看個爽快!!

結果看到了近12點,也才終於把卷2給看完...

基於睡眠第一,而且隔天還有一整天假日可以利用的”余裕”(yoyu)

所以趕緊上床睡了覺...

 

早晨,不知道是太掛念劇情了還是習慣了,7點多眼睛就自動睜開了

連夢中的帥哥們都知道早上7點,是他們該下戲的時間

好像開了燈瞬間亮了起來似的,瞬間夢消人醒的~

但難得可以睡飽飽的假日啊!我還是想睡飽飽的...

我可是閉眼兩分鐘就能入睡的睡神,哪還遇的到失眠的情形

一心想著要怎麼進入夢鄉把剛剛的帥哥都給抓回來上戲,一邊催眠自己快點睡著

 

怎知我翻來覆去,就是難以入睡

滿腦子都是”殘花敗柳”要不就是”go in down(夠淫蕩)”之類的無意義字句

搞的我心神不寧,只好跳了起來,準備去跟YUUKO的電腦會合

 

這一看,簡直是不到盡頭不能斷...

中午一吃飽,馬上又接著回去我的武俠世界...沉迷~陶醉~

卷3結束還有卷4...這時我隱約能體會AMY說的”眼睛都要瞎了!”

確實,看著螢幕的字竟有些難以聚焦...

於是我趕緊戴上我那昂貴如廢物的眼鏡

想說可不可以抵抗一下什麼電腦的放射攻擊

可戴上了之後怎麼感覺越來越難聚焦= =”

但我一心想要看到完結,什麼也管不了!!

 

晚餐時間也過了,就讓它過了吧~

眼看著睡覺時間都要到了~我卻還有30章左右才能完結...

若是沒看到結局,我怎能安心入睡啊!!

這時我的雙眼發揮了迴光返照的功用,頓時間明亮無比

(其實只是為了要快點上床睡覺)

讓我得以用異常快速的速度快洗著看,

就算章數顛倒了一兩章也無所謂(卷4我是抓下來看的)

就是拼命看!然後在腦中組合劇情就行了!

 

眼看著就要過12點,我終於看到了大結局!!!!!!!!!!!!

拿下了眼鏡...有股說不清的滿足充滿了我的心哪!!

就是...好看!!!!!

連我這惜覺如金、愛食成癡的人都能為了它廢寢忘食啊!!!!

廢寢(2個半小時)忘食(一頓晚餐~雖然平常也沒啥在吃)

可見得是多麼值得推薦的小說啊!!!

 

不過說實在看到某幾個地方我到挺有疑問的

也不知道是我沒看清楚了...還是真的被忽略了...

舉個例吧...

第一次渡死海,師兄妹三人報名印度阿三、阿三他哥、阿三他姐(笑死我了這個)

可是卻又在後頭說五師姐雖是男裝,但有眼人也看的出她是女人

...是我看錯了嗎? 她不是一開始就報名是阿三他姐了?

還是其實大家都是心知肚明五師姐扮不成男人,只是意思一下而已= =”

因為後來女主角要脅的說”再這樣看我姐,小心我把你眼珠子給挖出來!”

 

好吧~就是類似這種地方啦~讓我有點耿耿於懷~”~

但說實在,我不愛殘花大魔頭,反倒愛敗柳~妖貓也是我的大愛~

只是怎麼結局大家都成雙成對了~妖貓九命卻還是苦苦的戀著女主角啦~

這孩子~到最後還是沒告訴我們為啥會這麼愛她啦~

難不成真的是因為三跟鬍鬚= =”

 

而且我還真的一度落淚耶!!不是因為可憐或是什麼(這文有小虐~RYO可一定要看)

是因為一瞬間的震撼!! 雖然只是看著文字敘述

眼前卻自然的浮現那畫面!! 那震撼!! 那磅礡的氣勢!!

然後太感人,我就給它掉了一兩滴淚下來~”~

(是在對付假妖王龍老大那邊,感覺已經要走到盡頭的時候,突來的震撼)

 

總之~這真的很好看!!

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喔~千萬千萬不要是抽空去看...

免的到最後被迷的正事不做,給老闆開除了我可不負責唷~

 

PS.變態色魔桃花師叔完全是我的菜!! 是仙人版的總悟啊!!

    不過還是年輕的敗柳跟九命好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