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什麼? 就是忙著寫小說

大概兩三個禮拜前,突然腦子開竅了,想法變的很多很多

然後那個原本被停滯很久很久的故事,又重新灌回我的腦子裡了

 

從一開始的地方開始修改,然後繼續寫著

不知不覺就寫了三、四萬字

本來不想說出來的,因為我很怕小說寫著寫著~就見光死了= =”

 

可是有一天還是忍不住寄給Amy看看了

因為自己寫自己看,當然覺得還不賴啊()

只是不知道別人看起來是不是順的、會不會太快了~

所以還是很想要知道別人的意見

 

Amy看了之後,給了正面的評價,讓我整個人心飄飄身體也飄飄哪~

於是我想要接著努力下去!!!然後定了每日3000字的目標

雖然有少數幾天沒有達成但是到現在為止字數已經破6萬了!!

News也約定過,只要十月底前破九萬字她就來看一下~

之前News說只要Amy的月半彎在八月底前破八萬字,她就會去看

也不知怎麼了,有了News訂下的這樣的目標~讓人很有動力

 

只不過寫著寫著,我自己看了卻又沒什麼信心了~

因為我總是邊寫邊改真的會怕人物前後有性格突變的嫌疑= =”

 

不管怎麼說,這個禮拜的目標是一萬五千字以上!!

不然十月底的9萬字實在有點危險!!

我一定要讓News來看一下!!

到時候也希望兩位大師給點建議唷~

---------------------------------------------

RIGHT!恭喜我、賀喜我~哈哈哈!!

小說終於破9萬字了~噗噗~太開心了~

雖然中途一度減少目標...不過還是達成了~

唉唷~爽的咧我~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