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抱怨一下工作,並不是因為沒有話好說,只是懶的寫

可是當怒火攻心到一個極限之後,寫出來會好過一點

 

上個禮拜不當我是病人就算了,反正那些也是本來就要做的事情

就算上個禮拜不給我,這個禮拜我還是要做

 

自從上一次的日文標籤事件之後,對於這個客戶的標籤,我也很認命的接下了手動修改這件麻煩事。其實每一種規格只要做過一次,有紀錄了以後下一次再來就簡單多了,只需要改訂單編號就可以。

他們說不會打日文,所以做不了標籤,所以我也用EXCEL一個一個打好了寄給她去列印。從那次以後,訂單來了我就會改好檔案寄給她。

因為會計恐龍說列印標籤(小貼紙)的時候會對不好位置,所以也我是用她寄給我、說已經改好位置的檔案去作修改。從去年8月以後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問題。

 

昨天,客戶又下單。

我也是老早就改完標籤寄過去給她(那有印標籤的列表幾),她問我什麼時候要,我說生管的人說下禮拜才要生產。

今天,會計恐龍打電話給我,說會計師要來查帳,很忙,沒空印標籤。

(話說其實我一直奇怪這件事情為什麼不是生管做? 不過就是列印檔案而已不是嗎? 但會計恐龍堅持老闆要我們兩個做,她愛攪和我也無所謂,反正我就是得在這淌混水裡)

我很無言,說下個禮拜才要給,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她說不然我列表機借妳妳去印啊,還是妳要來幫我做別的我去印? 會計師要來,我很忙哪有空去印啊,而且那位置一直對不到啊,又要重新摸索,太費時了我沒空。

 

霎時,我真的很嚴重懷疑跟我通電話的是人還是畜生。

 

我耐著性子問,我給的檔案是列印位置不對的 ? 那她總有上一次列印完之後留下的檔案吧,寄來給我,我再用那個位置對的檔案去重打一次標籤啊。

她竟然回我妳不要浪費時間,就印表機借妳去印啊! ”

我說是要我去妳那電腦借我用? 她說當然不是,就把列表機搬出去用就好了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哭妖我是很閒嗎? (是挺閒沒錯,但就不想做其他人的工作)

 

後來她還是把檔案寄給我,我也重新修改好之後回給她了

電話打去,告訴她說檔案改好要她試印位置是不是對的,她竟然又說就算位置對一次也只能印一張啊,印第二張前一定要先撕掉第一張再退進去重印啦,我現在就是沒有這個時間啊!”

TMMD這隻恐龍,為什麼一開始不說清楚?

又讓我做一次白工? 是故意的嗎?

 

反正後來我很生氣,會計恐龍不知道在發什麼瘋一直要我做這件事

實在氣的快要摔電話了,我只好說不然我請生管印,反正本來也就是她的責任

會計恐龍還很機車的說幹嘛去惹她啊,等一下又跟老闆說什麼什麼…”之類的屁話

KY啊這個人,所以就一直來惹我是嗎?

 

總之我已經把東西丟給生管,弄不弄得出來都不關我的事情

我已經把東西交出去了,剩下就是他們自己去解決

那隻恐龍實在很莫名其妙,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