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如果他是黃金單身漢的話我多歡迎啊!!!(年紀大了心也急了)

雖然我上次隱約覺得他極力想告訴我他同事還沒結婚

(身高不合格的人,我一點都沒有興趣…)

哎,也許我應該跟五十嵐好好的混熟一下

然後請他介紹他們公司的黃金單身漢給我好了

(因為是知名日商,只要單身的都是黃金啦!!!!)

 

話又說回來,他這次突然說要來,我被他整的挺慘的

雖說是要提出商品的改良對策,但他所謂需要改良的問題禮拜三才告訴我

而設計部門的總負責人又是個沒啥責任感的

跟他工作真的很痛苦!!!(悠的阿姨有深切體認)

話都隨便講,前前後後一直換,到最後有問題就把責任推給手下的人

而且我每次都跟他雞同鴨講,一天到晚答非所問(跟我們的老大一樣)

真的是機車的要命

 

然後這次也不例外,該他準備的他完全都沒有要用的意思

業務就是靠一張嘴很會講,到時候如果我真的一點準備都沒有

整場會議肯定會死的很難看!! 因為我會翻不出來啊~ 我哪跟的上啊~

而且因為他就是很會閃躲問題的人,可是他閃的掉我怎麼可能閃的掉?

最後一定又變成,好像我的翻譯有問題,讓人家聽不懂了一樣()

 

所以我從禮拜三就開始催資料

可是這公司的人臉皮都超厚,不想弄就是不想弄

所以我就把催文件的信通通CC給老大,讓老大下命令催他!!

雖然他好不容易有動作了,可是我還是很氣

因為完全不是自動化啊!!!!

 

針對會議中該討論的問題點,而必須準備的東西是什麼,他自己完全不想

就只會問我我還要給妳什麼?”

MD…臉皮真的很厚!!!

老娘我是那會議的翻譯人員,並不是你那個部門的手下好嗎!!!

要準備什麼自己不會回自己部門想,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會議前的準備,不就是應該要先預測客戶的問題有哪些,然後針對那些問題去做準備嗎?結果那人每次都說到時候看問什麼再想想看怎麼回答就好了的屁話!!又不是很簡單的說好或不好就能解決的問題,實在是有夠混的!!真不敢相信他是怎麼當上副理的!!

 

總之,還好這次五十嵐是單槍匹馬的來

而且我們老大也因為有事所以沒有參加會議

整個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挺順利的過去了~~

會議結束之後,載五十嵐去高鐵站的路上聊起了澳門的事情~

我開玩笑說我是去賭博,他竟然說 喔齁~好成熟啊!!(おほ~大人だな!)

 

而且這次他有帶來禮物給我們

就是  東京風月堂 的法蘭蘇!!!!(超有名的啦!!)

 ~東京風月堂~

好脆好香哪~~

!!!我只能說!!!也太好吃了吧!!!!

外皮又脆又香,很像剛出爐的脆皮雞蛋糕的外皮

(↑可能只有中技的孩子能懂這種形容,就是中友跟校門中間那條街上賣的)

夾心的香草奶油也很香甜的入口即化,一點也沒有奶油的油膩感

整個吃完之後香草那甜甜的香味都還留在嘴裡,讓人捨不得喝水啊!!

 

聽說台北的SOGO好像也有得買,不過我剛剛上網看

這真的是貴死人….5片入竟然要500日幣

我要感謝五十嵐讓我這個拮据的人吃到如此高級的美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