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兩天有這麼輕鬆愉快的日子,就快來寫一下吧!

(真希望老大去了中國就不要回來了…)

 

這天,我跟RYOKORO還有詩宜約好要去伊斯特的西門店夜唱

不過詩宜因為感冒,所以這次缺席了!!

因為集合時間是晚上10點半,所以我本來想說要睡飽了再出門

不過我有老人症候群,總是早上7點左右就會轉醒

結果我禮拜六早上7點多起床之後,就去PPS東看西看

一個沒注意,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真是很宅= =)

 

想說吃飽休息過後要去小睡一下,然後晚點再準備出門

休息的時候瞄了一部宅男動畫是君吻(看完還是沒能了解宅男心理= =)

結果一個沒注意就將近晚上8點了

因為我9點就要出門,於是急急忙忙的開始收拾東西

相機還忘了充電…(手機電池也是)

最後以非常剛好的時間抵達火車站,還狂奔到北上月台(很佩服自己爬樓梯的快速)

而且火車還是剛剛好到達的呢= =

 

原本想9點半多的火車應該人不多了吧!

沒想到竟然爆滿= =

這些孩子在想什麼,這麼晚才回家!!父母都不管的啊!!(←沒資格說別人)

本來想說一路睡到台北的,雖然我真的一上車還沒到下一站就睡著了

可是因為坐電聯車,人多的時候難免會有些位置比較窄

結果我都已經睡著了,有個男人上車要坐我右邊的位置

竟然坐到了我的右腿!!!

害我整個人嚇醒!!!他是故意的吧!!!死變態=”=

而且我嚇到的反應真的是很丟臉我是嚇了一跳,發現是他座位太小後,雖然一臉剛睡醒,可是馬上就往左邊靠(重點是站起來的時候腳還滑了下),真是SHIT!!

我都覺得對面的乘客在恥笑我了=”=

 

我們三人在西門站集合完畢之後,馬上就先去7-11採購今晚的茶水與零食

一路上還買了是啥?

我跟RYO買的那個小時候常吃的餅叫啥? 就是很厚一片,裡面夾蜂蜜或花生醬之類的

我跟KORO買的那個是蔥抓餅??還是??

好笑的是,這兩個食物都很硬啊!!!咬到我下顎都要脫臼了=”=

 

到了伊斯特,這次的包廂很漂亮!!

雖然我覺得上次去師大店的沙發非常讓我中意

但這次西門店的包廂也是非常的舒適且美觀

(我是傻子,光顧著唱歌忘了多拍幾張照)

燈光美~氣氛佳~ 

(RYO拍的最美!所以要放大頭XD←本人說的)

 

這次真的是唱的很爽快!!

11點半唱到隔天早上6點半,雖然我後段非常有睡意

然後再一次感嘆,RYO真是太強了!!

就算在這麼憋曲的環境之下,依舊可以飆上高音,真是要給她拍拍手鼓掌!!

然後聽KORO說了她人生最糗的經驗,就發生在澳門!!

(既然本人覺得很糗,就不公開說明了!不可思議的是~我大姊竟然事先猜中了!!!!)

後來她拿出了澳門行的禮物,我當時真的是腦子運轉不正常

KORO我買了個很爛的禮物!!”

然後一拿出來給我看,我竟然跟著大叫好爛喔!!”

 

對不起,我腦子不知道怎麼了= =

其實我覺得禮物不爛,因為我吃的很開心

禮物就是魚仔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就是小魚的模樣,裡面是中空的,是鹹的零嘴

我很喜歡它,不過台灣現在很少看到了,所以其實我覺得這禮物不錯

至少比我買的過期的周董來的好= = (最後還進了垃圾桶…)

 

所以我要跟KORO道歉!!我那時候一定是因為沒睡覺腦子不正常

SO SORRY!!

下次我邊跳邊唱SJSORRY SORRY給你賠罪吧!!!

(話說,洗髮精的馬尼我還沒給耶!! KORO妳算好台幣告訴我好了~)

 

回到唱歌這件事,RYO真的是太可怕了!!

韓文歌怎麼點她都會唱!!而且連RAP都能完美消化!!

不過大概是因為她的啪特呢沒來,所以自己一個人唱都沒氣了~~

我韓文歌聽的比較少,所以沒辦法去救場啊

驚訝的是,連KORO都唱起韓文歌來了!!!

真是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向韓國踏進了很多步啊!!!

而且我們還唱到了趙權&佳人的主題曲!!!

不過有點哩哩落落XD

!!下次我要練好好再去挑戰!!!

 

最好笑的是,到底有多想唱李勝基的結婚好嗎”…

唱完了又跑出來,卡掉了又跑出來到底是點了幾次啊你們!!

而且我發現,RYO在唱HIGH歌的時候會跟著跳舞=”=

雖然我想看她跳李孝莉的”Chitty chitty bang bang”

不過我會一直想到柳在石,所以就算了XD

 

RYO還唱了一首善德女王的歌我覺得很好聽,雖然她幾乎只唱副歌= =

下次我也要練好去唱!!

我本來想去唱推奴裡面一首輸給月亮,結果沒有~

真是太傷心了

不過我這次列的歌單,幾乎都有唱到喔!!(因為時間也很充裕啦)

這次終於唱到了ウォーアイニー” & “I’m alive”

超級爽快的!!!

不過ウォーアイニー反正也不是原版MV

真希望能放GINTAMA的片段來看看XD

 

還有LINKING PARK也唱了!!下次要把全部都唱一遍!!!!(宏願)

最屈辱的是…IN THE END的前面我竟然忘了怎麼唱!!!!(雖然都是RAP)

真是太丟人了那可是成名曲下次絕對要去雪恥= =

 

雖然那天到最後整個睡意很重(老人體力)

可是睡一覺起來又覺得不夠不夠~~

哈哈!!所以我是很期待下一次的通宵唷!!!

(近期之內不行就是了,老人需要點時間恢復體力= =)

 

PS. KORO如果有來看,想問一下~

   施太太說要找我們去她新家玩,妳覺得如何咧??

   (雖然那對你來說是貓的地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