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前陣子阿彭、悠去了JYJ的演唱會那時

順道跟在名古屋打拼的NIJI&阿秀去了趟環球影城

這些個孩子去USJ玩的很開心(小小忌妒)

還看到了新開的JUMP禮品店(超級忌妒)

店門口的招牌是個船頭!!

銀ちゃん就在魯夫的後面挖鼻孔!!!!!(還是很帥!!!←盲目)

 

然後,他們就買了個洞爺湖的挖耳棒給我!!

這下子就不用特地去北海道啦!!XD

(雖然他們這禮拜就要去了= =)

還有ツラ的手吊!!Q!!

好笑的是悠說

我看你又喜歡ツラ又喜歡総悟又喜歡トシ很猶豫要買誰的給妳耶!!”

結果她忘了,我後來也愛上了ゴリ!!(爆笑)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最愛的的確還是ツラ!!

(照片要等回家再補= =)

 

接著,前陣子我大姊跑去大阪畢業旅行

他們也去了USJ…

然後我大姊不知道是啥時迷上了挖鼻孔的銀ちゃん

買了一堆銀魂的東西回來= =

 

這是徽章? 

這是同一杯啦~只是有四面~ 

マヨラーのため...笑死人了!!! 卡哩卡哩02.jpg 卡哩卡哩03.jpg 

那個“鬼の副長7日間マヨラー育成武生闘合宿セット”

我原本以為是茶泡飯,然後有7種口味之類的

沒想到只是個卡哩卡哩,還全都是美奶滋口味= =

其實美奶滋口味還不錯啊!!

不過直接把美奶滋拿來拌飯的確有點噁心

悠下次可以嘗試看看嘛!!XD

 

真的很香蕉... 

然後還有近藤さん最愛的バナナ香香包!!!

話說,這不是空知先生自己愛的嗎= =

這個有點微妙香蕉味很重但我真不希望我的東西都是這種味道

好像放久了會有小蒼蠅出現的FEELING…

 

最後,終於是跟銀魂無關的禮物了!!

SO CUTE~ 

就是史努比的泡麵!!!!!

裡面的魚板真是超級可愛的!!!!

這是醬油口味的~因為是日清的泡麵,所以味道還不錯~

說著說著我餓了!!!

最近怎麼這麼容易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