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這,就又讓我覺得好笑了~

若是我們下次用同一招碰上同一個服務生...

他會不會覺得陳先生根本只是司機,一直在停車= =

 

這天阿彭、悠、阿岱跟我四個人在下班之後去了好樂迪

因為大隻的他們公司的員工證可以唱學生一口價(還有送幾個小時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打算借用一下他的員工證

結果她那天要上班,所以我就馬上把主意打到我哥的員工證上

(同一家公司,兩個班別剛好相反,大隻的上班我哥就休假)

 

一行人到了好樂迪之後,阿彭一個人去停車,我們其餘三人就先進去登記了

拿出工作證的時候,果不期然那人就問"員工證上的這一位今天有到場嗎?"

我也就尷尬的回答"在停車。"(心虛斃了!!!)

然後趕緊用日文跟阿岱說"快打電話給阿彭,叫她不要出現!!"

就在我慌張無比的時候...那人又開口..."訂位的彭小姐是哪位?"(明顯的懷疑我們= =)

然後我一聽他這麼問,馬上就慌張的回過頭看向後面的悠...

而阿岱看我看向悠,所以就朝她喊了聲"彭小姐!!"

我一聽,也就硬著頭皮對悠喊"彭小姐!!彭小姐!!!"

 

悠則是一臉莫名的"嗄"了一聲,也馬上意識到反應過來,"喔"了聲就走上前來...

我那時真的是霹靂害怕的!!!超害怕她要請"彭小姐"出示身分證= =

但所幸他也沒有繼續為難我們了...

這狀況還真的是讓人減壽十年啊!!!!

 

後來四個人開始歡唱之後,也準備大吃特吃一頓

此時阿岱拿出了防止吸收油膩的秘密武器出來...也就是傳說中的藍色小藥丸!!!(自己取的= =)

據說吃大餐的時候吃這個,可以防止身體吸收那些太油的東西

因為阿岱說24小時之後,身體才會有反應,所以我們全都嘗試了那神奇的小藥丸

(結果我自己沒什麼感覺就是了...是我那天吃的不夠多嗎??

因為後來的M我只吃了魚堡,薯條全給小炳&YUUKO了)

 

那天因為使用了ㄝㄝㄝ的唱法,所以還算有開嗓,唱的很爽快

(結果悠說那個唱法要拿去唱卡通歌才對XD)

而且外頭的歡樂吧東西也都還不錯,吃的也很開心

接著我們以為4個小時要結帳時,卻遲遲都沒人來結帳...

我們想說能拖就拖~反正到時候若是超時,就說我們沒注意到,以為會有人來結帳就好

可是4個小時過去都快要5個小時了...卻還是沒人來結帳...

最後忍不住...我還是打電話去問了...

 

結果對方竟然跟我說,我們的歡唱時間是6個小時= =

原來是承蒙了小炳的員工證加持,4個小時變6個小時了啊!!!!

又一次覺得他們公司的福利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好像是太久沒去好樂迪,覺得很多外文歌都被刪掉了...

而且完全想不到要唱什麼歌才好耶...連老歌都翻不出來...

我已經伊斯特中毒了="=

 

出了好樂迪之後,我們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YES!就是詐欺遊戲的最終回!!)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最後一場竟然是11點40分?!

怎麼我以前的印象華納的最後一場不是12點多1點的嗎?!(YUUKO說那是風城還在的時候= =)

所以我們只好收收興致,回家休息了...

好可惜~~~

 

聽NEWS說票房很差...怕等不到這個週末就會下檔了= =

千萬不要啊!!!我想要熬到這個週末再去看的!!!!!

(平常下班之後飆去新竹市看電影實在太勞累了...)

老天爺,請千萬要讓它撐到這個週末不下檔啊!!!!!!

 

--------------

 

不瞞您說...

這篇打到一半的時候,我打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