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幾個月又回來關心一下這個部落格了...

消失的藉口不外乎又是"課業繁忙、工作沒著落"之類的理由

其實就是我"懶惰"而已

對,我懶的整理照片、懶的寫日記記錄生活

可現在我"課業結束、工作有著落"之餘

享受著"光明正大"的假期時(也就是閒的"光明正大"的時候)

看著那些被我胡亂存到電腦裡的照片

一張一張都載著許多回憶的片段

來日本已經五個月,然後再過半年就要回台灣了

時間過的很快,腦子裡的記憶也更新的很快

(再加上本人記憶力嚴重衰退...)

就覺得還是該寫寫這些日子來發生的事情

不然以後看著照片卻回憶不起那些快樂

那多可惜呀!!!

所以我決定要寫"累格日記"把過去五個月的經歷做個紀錄

(希望我的熱度可以持續三天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