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相識篇 

來到大阪不久,之前飯店同事的Tina立刻就介紹了同是台灣同胞的Wan-yu給我認識 

一起吃的第一餐是在難波地下街的たこ八對唄?? 

然後第一次嘗試了超大顆的"明石燒"(泡湯吃的章魚燒) 

Tina堅持章魚燒就是要一口吃掉...但根本沒人做得到啊...

一口塞不進就算了...塞進去了會燙傷吧= =  

           

(重點是這時候我們還是有錢人,還去吃了飯後甜點XD) 

還隱約記得我用Tina的電源線偷用店家的插座充了我的哀鳳 

話說後來看麥當勞都免費提供插座 

現在想想搞不好其實優格冰淇淋店也是免費提供的也說不定溜... 

但那都過去了,反正我是偷偷摸摸的充了電 

並且還在人家店員面前扭捏了一陣,希望店員不會以為我是尿急憋不住... 

總之,第一天見面聊得十分開心 

印象中是不是為了某位先生眼睛太小 

結果相機一直偵測到他閉眼不給拍照這件事笑了很久?? 

尷尬的是,我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是另外兩位的朋友吧!) 

 

 

二次聚餐篇 

堅持自己是道地大阪人所以對大阪燒有狂熱愛情的Tina帶我們去吃了"鶴橋風月" 

據說是家有名的連鎖店(顯然我對大阪完全沒有做過功課...) 

這是我在大阪的第一餐大阪燒~     

鐵板馬鈴薯真的好好吃~香到爆炸了~~~~~

然後這時候的我們果然還是有錢人

因為接下來還去吃了可麗餅&星巴克...

日本可麗餅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在講...  

 可麗餅這家店是在難波美食網搜到的

靠著真的不牢靠的網路地圖一路找了過來

(我一直說下次要吃鹹的,可那個下次還一直沒有機會耶...)

 

雖然覺得是平價的,但我現在喝不起= =     

接下來就是"一坐三小時"的星巴克了

自從被日本物價洗腦之後,星巴克在我心中已經是平價咖啡店了...

一樣的價錢放在日本就便宜了呀~(例如我愛的SUBWAY)

 

 

熱爆海遊館+梅田下午茶篇

三人頂著霹靂大的太陽去了傳說中大阪最大的海遊館

早上天氣超好~熱翻了~~     

 

話說我現在對海遊館的印象只剩下兩個...

一個是"我摸到了貨真價實的鯊魚"(超興奮的)

鯊魚是我最喜歡看到的魚類了吧~可以摸牠真是酷斃了呀~

摸起來不是像一般魚類那樣完全都滑滑的

而是滑中又帶點像磨砂紙那樣粗粗的感觸

感覺真的超妙的!!!!!

不敢相信,我真的摸到鯊魚了耶!!!     

不過中間我有被牠游著游著突然換方向嚇到縮了手

然後我覺得旁邊的小朋友都用嘲笑的眼神望著我...="=

 

另一個就是"人多到我要悶死了"

因為那天是假日的關係嗎??家長帶小孩的組合超級多...

然後因為路線是一直繞著中央的圓形大水箱轉圈圈往下走

所以整條通路都擠爆了....行進速度很慢...裡面又很熱...很悶...

 鯨鯊超大隻的...    

活招牌的鯨鯊背上總是有一群跟班隨行XD

不過原本裡面應該是有兩隻鯨鯊的,現在不知怎麼只剩一隻了

 

我承認我看到螃蟹也是會想牠應該很好吃之類的...     

隱約記得Tina是看著螃蟹想著"好像很好吃..."之類的嗎??

海豚那張照片是"阿斗仔雷達"有訊號,所以順便偷拍了一把小弟弟是嗎...

(不過那張是Wan-yu拍的= =)

 

結束海遊館的行程之後,繼續搭地鐵往梅田出發

地鐵站看到了SHINEE的海報,博愛如我當然要拍一下做紀念XD

不過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某笑話

說學日文的人看到"SHINEE"這幾個字之後

第一時間念出口的不是英文發音的"蝦你"而是日文發音的"洗內"(意思是"去死")

看到這文章的時候都笑翻了我...

不過我沒有想過念日文發音唷~~     

 

怪天氣特別多捏...     

早上還是大太陽,下午就烏雲密布了

奇怪的天氣一直持續著...我心惶惶呀...

話說梅田我好不熟...只認得 車站←→HEP FIVE(照片最右邊有紅色摩天輪的大樓)

重點還每次都走不一樣的路= =

 

到了HEP FIVE...不好意思...我忘了我們原本去那的目的="=

(沒辦法,這是累格日記...)

只記得走的好累好累,想要趕緊找一家店坐下來休息

本來想說喝喝飲料就好,結果大家還是忍不住誘惑

最後都吃了甜點...

剛烤好的泡芙皮超香的...     

我吃的是草莓冰淇淋泡芙

記得泡芙的皮超香超好吃的~不過我不怎麼喜歡鮮奶油

所以滿滿的鮮奶油根冰淇淋和在一起的時候令我有點困擾

而且不知為啥我的冰淇淋融超快的...

 

這天最遺憾的就是沒有人願意陪我去玩600日圓的超恐怖鬼屋...

但我一個人也很沒膽進去哪....

想說之前去名古屋的鬼屋也沒什麼恐怖,所以這應該也還好

這天之後的之後的之後,我還是有找到伴陪我進去

但那又是另一篇記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