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衝去台北小巨蛋看了M Countdown你好台灣演唱會

搭著阿彭的便車回到家已經半夜1點了

洗個澡、摸個電腦,上床睡覺的時候都2點半多了

然後今早一樣是6點半以前起床準備上班

起床的時候超痛苦睏到想乾脆昏倒

可是昨天上班的時候太自作孽

答應同事今天早上8點半要跟他去分析廠

所以也不能早上臨時請假

簡直是要ㄅㄧㄚˇㄋㄡˊ

 

不過真的撐到了公司,好像就又沒那麼想睡了

有種迴光返照的feeling…

(結果去分析廠害我一直坐在那想要打瞌睡這酷刑還持續了一整個早上…)

 

戰鬥力盡失是怎麼一回事,這得回朔到上上個禮拜

某天,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公布說嘉賓有U-KISS…

然後立刻去看了售票情況,便宜的早就都被搶光了

而且搖滾區竟然要5500!!

當台灣人是錢太多嗎?

 

再來剩下那一堆爛位置竟然也都要2500~4000不等

所以我決定去接機就好

於是便開始著手準備了要送給Kevin的禮物

一本手工的台灣導覽+台語教學~~~~

 

後來某天聽到Kevin要在日本演舞台劇的消息

又立刻上了官網去看公演時間

不看還好,一看就讓我想昏倒

 “東京公演 5/31” 

5月也要去東京啊!!可是我5/27就回台灣了啊!!!

這個miss小愛人的憤恨感立刻就激怒我了

於是又上網找演唱會的票去了

 

結果剛好就看到有人在拍賣800的票3

雖然馬上就寫信詢問,但對方卻在幾天後跟我說賣完了

然後這時阿彭的同事說有2500的票,問我要不要去

雖然知道2500的位置肯定不怎麼樣

也覺得這時候噴出2500實在是很血腥的一件事情

但實在是不願意miss我的小愛人,所以就衝了!!!!

 

幾天後我就知道這個決定是正確的了

因為主辦單位遲遲不公布班機時間

我想當然覺得他們會前一天來,於是就請了假

那天真的是從早上7點開始就一直在刷U-kiss團員的推特

因為通常他們要去哪裡公演的時候

上飛機前都會在推特上說一下(真是個好習慣!!!)

結果刷到1011點的時候

才有幾個孩子遲遲的PO”早安~”之類的

以為是晚上的飛機,所以我也就中午才出門去

 

到了竹北高鐵站之後,發現主辦單位開始發布班機時間

於是就跟yuuko兩個人在摩斯吃了午餐、繼續我的美術作業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主辦單位也沒PO出小愛人的行蹤

跑去查了韓國的班機時間,最晚一班大概是6點左右出發

結果在5點左右的時候

Kevin在推特上PO了一段留言內容大概是這樣

“KISS ME~等等就可以在某地(韓國)見面囉~今天的公開演出好期待~可是下雨我好擔心…”

 

所以我就確定這些孩子是演唱會當天才來啊!!!!!

阿可是我已經沒假好請了

(重點我忘了貴妃放假,早該叫她去幫我接小愛人順便送禮了啊)

所以接機送禮這件事情我就放棄了…(也只能放棄啊!!!!)

 

看演唱會的那天,我還特地跟阿彭借了望遠鏡

想說一定要看到Kevin妖嬌的舞姿!!!

uBEAT出場前,我都已經把望遠鏡的焦距給調好

可是Kevin一出來我就激動的找不到方向了

大概有整整半首歌的時間我都沒辦法用望遠鏡找到人在哪

(新歌好好聽~~KevinI don’t wanna say by bye又要秒殺我了

I just want you baby here right now之後…)

 

後來第二首歌的時候是u-kiss整團出場~~

但我還是得忙著看Kevin~~~雖然我也好想看AJ…

不過唱的是慢慢哈你讓我有點失落啊~~~~~~

人家我多~~~~~想要看”standing still”的現場!!!!

我想看性感小野貓Kevin

雖然說慢慢哈你是大家都知道的歌所以反應比較熱烈

但總不能每次來都唱同一首吧~~~~~~我要看新歌呀~~~~~~~

結論來說我還是看得很爽的,雖然只有兩首歌

 

U-kiss結束之後,我就累了

中間一度很想睡覺直到閃你出現才整個回過神來~

魯西法” + ”蝦辣克超級好看的!!!!!泰民弟弟唱到後來還把外套給脫了~~~~

(翅膀硬了~知道要露了~~~~~)

最後還有唱dream girl~

(人在後台的正港台灣dream girl不知道內心有沒有小激動一下喔XD)

不過我沒有很愛這首,所以就覺得還好

 

最後謝幕的時候,所有人都跑出來say goodbye

這時候的Kevin就很好找啊!!(不知道為啥…)

小愛人實在很可愛~跟著音樂一直跳、跳、跳~

超像幼稚園小朋友的~~好想給他捏一把…(大媽習性跑出來了)

結果他跳太嗨,左手還小揮到後面經過的寶拉(SISTER)

嚇得他立刻轉身捧著寶拉的手say sorry~~

(好羨慕可以握手用他的手背巴到我流鼻血都值得啊)

 

演唱會結束後,主持人說要抽出現場幸運兒跟偶像們合照

留下來拍照的偶像只有一組,竟然就是你親嘴  ”(U-kiss)!!!!!!!

我血液那個沸騰啊!!!!!

然後東浩用超級字正腔圓的中文說出幸運兒的座位

本來只抽三人,但因為有兩個已經走了,所以總共抽了五個位置
但重點都不是我啊~~~~~(I miss youKevin!!!!)

拍照加簽名耶!!!!!而且是直接被送去後台的啊!!!!!!

我當場都差點暈厥了好想哭喔..

 

不要再讓我miss you了啦!!小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1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